U-D-S模式

区域合作
U-D-S模式
首页» 社会服务» 区域合作» U-D-S模式
“国培计划(2020)”—内蒙古自治区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量:



“国培计划(2020)”

—内蒙古自治区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顺利开展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乡村教育支持计划(2015-2020年)实施办法的通知》。根据《教育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组织实施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内蒙古自治区2019年、2020年“国培计划”项目公开招标结果,北京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研究中心于2021年4月12日至17日承办了“国培计划(2020)”—内蒙古自治区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

微信图片_20210415101813

顺利开班

教师教育是教育事业发展的工作母机,是提升教师队伍质量和整体教育质量的动力。教师教育者作为区域教师发展的引领者、示范者和指导者承载着引领教师发展,指导教师工作等任务。本项目以线上线下混合学习模式开展,线下学习聚焦政策引领、经验分享、实战演练三个模块的内容;线上聚焦需求分析、方案设计、课程开发、项目实施和项目评价等内容。

微信图片_20210415101502_meitu_2

学习掠影

项目课程设计以教师学习理论为视角,突出强调教师学习的自主性、情境性与合作性,重视学员的参与式学习和构建教师学习伙伴关系。期待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可以组建内蒙古自治区中小学教师培训专家学习共同体,创建中小学教师培训专家混合学习模式。帮助内蒙古自治区打造一支中小学教师培训的专家团队;提高培训者团队授课和组织管理能力,以期更好的开展指导、组织和评估教师培训项目。发挥其专业引领与示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416165232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