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
Christopher Day
发布时间:2020-02-28     浏览量:

 

 

Day教授为国际教师教育与学校改进研究领域的领军人物。他在教师专业发展、学校领导力、学校改进以及大学与中小学伙伴合作关系等研究领域有很深的造诣。最近十年来,Day教授在国际有影响力的期刊上发表文章五十余篇学术专著二十余部主持与参与多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国内外项目担任国际项目顾问VITAE(英国政府资助项目教师工作、生活及效能变量的混合研究、欧洲九国基于城市学校卓越校长研究项目、巴西校长效能的国际合作项目等并且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中发表了数十篇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章出版的书籍被译为不同的语言如《学校校长十年研究基于24个国家的案例》《教师韧性与学校韧性》《学校走向成功田野研究》《教师和学校发展国际手册》等。

 

Day教授在国内外因其较高的学术水平和教师教育领域的影响力在国际上担任了一些重要的职务。例如他曾担任经合组织(OECD)提升学校领导力项目专家顾问、驻智利英国文化协会与智利教育部顾问等他还拥有芬兰国家教育与青年关怀中心国际委员会会员、香港教育大学高级研究员、香港中文大学客座教授、东北师范大学客座教授以及瑞典于莫奥大学客座教授等。

 

访问链接:https://www.nottingham.ac.uk/Education/People/christopher.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