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教授/研究员
首页» 师资队伍» 兼职教授/研究员
顾青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量:

 

顾青教授,BA (Hons) MA PhD FRSA

 

伦敦大学学院教育学院教育领导学教授,伦敦学习领导学中心(LCLL)主任。英国比较和国际教育协会(BAICE)前任主席,《国际教育发展杂志》副主编,《教师与教学:理论与实践》新任联合主编;亚太领导力与变革研究中心的高级研究员及香港教育大学教育政策与领导力学系名誉教授。

 

从2006年到现在,顾青教授指导或联合指导了18个政府、研究委员会和独立慈善机构资助的项目,涉及教师专业发展、学校领导、学校改进和系统改革。顾青教授在国内外重要会议和学术研讨会上发表了100多篇研究论文,包括发表主题演讲和专题研讨会。她的合著论文《学校领导能力对学生成绩的影响》在2016年被大学教育管理委员会(UCEA)授予The William J Davis Award奖项,这是自1980年这一著名学术奖项开始设立以来,第一次由英国作者获得。她的一些书被翻译成汉语、日语和西班牙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