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讣告】沉痛悼念朱小蔓教授
发布时间:2020-08-10     浏览量:


屏幕快照 2020-08-11 下午2.32.03.png


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著名教育家、中国情感教育理论的奠基人和开拓者,南京师范大学原副校长、原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兼党委书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农村教育研究与培训中心原主任、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南京师范大学道德教育研究所首任所长、中国陶行知研究会会长,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朱小蔓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20年8月10日15:00在南京逝世,享年73岁。

朱小蔓同志毕生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是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朱小蔓同志品行高洁、严谨治学、为人师表,在工作中深受同事的尊敬和学生的爱戴,为中国的教育学科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堪称后辈学者、学生为人治学的典范。朱小蔓同志的逝世,是全国教育界的重大损失。

朱小蔓同志的遗体告别仪式将于2020812日上午8点,在南京殡仪馆(西天寺)举行。

特此讣告。


 联系人和电话:(南京)王老师 13951615931      魏老师 025_83598357      

    (北京)鲁老师 15011258586

 唁电邮箱:feparty@bnu.edu.cn

 网上灵堂:https://fe.bnu.edu.cn/

                                                                            朱小蔓同志治丧小组

                                                                            2020年8月10日


附件下载: